close

其實這只是抱怨文。

以下開始抱怨!

天哪iostream都可以不見?我是跟code blocks EP犯沖是嗎是嗎?
上網查了一下,原因有可能是設定問題也可能是安裝問題,有鑑於為了<graphics.h>上禮拜才剛把code blocks EP重新安裝不下n遍,我決定,還是再重新安裝一次吧!!!我更傾向於相信這絕對是安裝不正確造成的問題= =

後來才發現自己真的是犯蠢,
根本副檔名打成.c了難怪找不到=口=

然後咧,接下來難道就可以編譯了嗎?
不你又錯了,接下來是這個T^T!!!
it seems that this project has not been built yet
只是這樣短短的程式碼而已這到底又是哪來的鬼問題啊??!!

#include <iostream>
using namespace std;
int main(){
cout<<"hello\n";
}

網路上有找到影片如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SQ319OZzR0
但是我做了一點用也沒有,
最後這個問題是直接擺爛沒有解決的。

在一直沒有辦法編譯的暴躁心情之下小的於是乎乾脆改用code blocks了,然後新問題接踵而來= =,乾,這次是甚麼來著??
undefined reference to `__gxx_personality_v0'
這啥哪OMG?!
不過好在這個問題似乎頗好解決,
google大神說只要加上這行就好:
void *__gxx_personality_v0;
然後終於我撥雲見日看到曙光終於看到那個該死的小視窗。
天哪不過就是hello world而已我怎麼會這麼感動呢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好我是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