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回味一下,小學時期的作品。
好蠢好幼稚,卻總有種現在寫不出來的深刻。

 

真珠美人魚第二部片頭曲『Before The Moment
黑色字是原歌詞 )

 

比愛還要更深厚的友情 

比番茄還更深紅的鮮血

 

誕生在那美麗的七大海洋 

給我力量向條子勇敢挑戰

 

最後的願望不管有多麼艱難 

法律的處罰不管有多麼夭壽

 

我一定堅持努力到底永不認輸 

我決不放棄想幹掉你決不會變

 

看那新生命來臨的時刻 

看那廢物氣絕身亡之時

 

有一顆小星星閃耀的遠方 

有一隻大野狼狂叫的地方

 

最黑暗的夜晚在黎明前 

最該死的廢物在臨死前

 

曙光照亮 你應該知道 

鮮血四溢 屍體被亂埋

  

滿天星空 閃耀燦爛 

無人不曉 罄竹難書

 

把它送給七大海洋 

慘死街頭各報頭條

 

變成遙遠的旅途路上 

變成孤魂的黃泉路上

 

照亮我們 向目標前去不畏艱難 

要喝下湯 謹記魂飛魄散是終點

 

比愛還要更深厚的友情 

比髒話更加傷人的言語

 

給我力量向前方勇敢邁進

誕生在誰那不乾淨的口中 

 

看那蔚藍天空和遼闊大海 

看那深紅鮮血和幾攤腦漿

 

連成一線 像星空的故事 

混在一起 像大便的顏色

 

相信自己與生俱來的堅強 

相信自己與生俱來的無恥

 

一定可以堅持到最後一刻 

殺人不眨眼絕對沒有問題

 

不要害怕我一直在你身旁 

不要害怕地府沒那麼可怕

 

真情不變與你一起直到永遠 

才一下下你就可以光臨地府

 

Bless  !Starry  ...Tonight! 

Ohshit!Kill you  To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好我是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