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學時期的同人小說...的開頭(汗
 後來就沒再寫了,將來也應該不會寫。
 一方面是想不懂當初怎麼會喜歡看這卡通? 我向來是看少女漫畫的啊,植木的法則一點也不符合我喜歡的那種風格。
 再來就是,什麼劇情設定的,我也已經忘光了,就算有時間...也不會閒到再重新看一遍複習了呵呵。
 
 根據努力回想之後,當初好像是把第一人稱的OS用括號刮起來了。  現在看到都想掩面了,當初真是蠢的好可愛?
 呵。
 
 ---廢話差不多結束了---

 

 (我真的...很認真想過,如果有一天...國中畢業以後....就會和植木分開嗎?)森愛望著攤在桌上的植木。畢業的日子將近,耳邊不時響起陣陣的驪歌。(把小林老師(植木的老師)從地獄界救出來後,植木的生活似乎也漸漸恢復正常,而我和植木之間...好像漸漸也沒有話題聊了...曾經的打打鬧鬧,彷彿不曾存在過般...)森愛才剛這麼想,植木白目的聲音就在她的耳邊響起。

 「森愛,那個畢業海報我跟妳一組好不好?」

 「為什麼?」森愛非常迅速的回了一句。

 「因為我不好意思去約別的女生。」

 森愛瞥見植木臉上微微的泛紅,心裡高興但嘴巴仍問了一句什麼意思。

 「因為男生都被約走了,班上就屬妳最不像女生了啊。」植木不識相兼慢條斯理的說完這句不要命的話。

 森愛眼睛散發橘中帶紅的陰森光芒,拳頭握的緊巴巴的,一陣陰風把森愛的頭髮吹的零亂不堪,然後她把植木抓起來丟到遠方的天空。

 「植木你改叫白目啦!」

 植木還在天空自由自在的飛翔時,森愛聽到一個聲音傳來。

 那個聲音是這樣說的:嗯,白目耕助這名字也蠻不錯的哦!

 剎那間,離教室一百公里遠的天空上方,傳來一個方圓幾百公里內都聽得到的巨大爆炸聲。

 「雷光石火~(神器)」植木在十分鐘後回到教室。

 「跟我一組吧。」

 「好啦。」

 植木在十分鐘內做了兩個人物。

 「喂!植木!這不是羅貝多和亞諾嗎?你瘋啦!做這個幹什麼!」

 「喔,妳不要這樣嘛,妳不覺得羅貝多的金髮還蠻好看的嗎?」

 「......

 

 放學後,植木獨自走到海邊,坐在懸崖邊,望著被夕陽染成橘黃色的大海,難得面露憂愁。

 忽然,一隻箭瞬間從植木耳邊飛過,隨即掉到海裡。

 「誰?是誰?」

 一個冷笑聲傳來。「植木,好久不見,在下乃佐野清一郎是也,左邊原野的一位清道夫新郎是也!」

 「......」六隻烏鴉飛過,口中唸唸有詞,他們差不多是這麼說的:笨蛋!笨蛋!佐野是大笨蛋!

 「哈哈!植木,你該不是在擔心基測會考不好吧!」

 「怎麼可能,用讀書之才隨便考都滿分好不好。而且現在幾乎都免試了,蠢才!」植木插著手朝天張口大笑,不料植木前世造太多業障嘴巴又張太大,一鴕鳥屎好死不死就滴進植木嘴裡。  

 然後植木就慘叫了。

 佐野坐在一旁納涼,直到植木好不容易把差點吞下去的鳥屎挖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好我是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